有關墾丁民宿圖片1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墾丁包棟民宿

服務項目 : 墾丁包棟民宿


墾丁包棟民宿位在墾丁南灣附近,步行僅需要約五至十分鐘的路程,來到墾丁當然不能錯過絕美海景,也因此墾丁包棟民宿特別在每間房間設計了超大落地窗,讓旅客們在墾丁包棟民宿房間外的小陽台就可以欣賞到美麗的海景,在公共設施的部份,墾丁包棟民宿內有超大庭院以及游泳池,更備有bbq的烤肉器材,想要進行烤肉啪的旅客歡迎事前預約。

墾丁包棟民宿的房型可以分為兩人房與四人房,每間房間則有不同的主題風格,選擇墾丁包棟民宿的房客也可以依照自己喜好選擇房型,舉凡希臘風、紐約風、北歐風都是相當受到旅客喜愛的房型,墾丁包棟民宿也提供整棟出租的服務,對於團體旅客來說,我們絕對是墾丁住宿的絕佳選擇,旅客們可以盡情在墾丁包棟民宿內盡情玩樂。

為了因應旅客人數增加,墾丁包棟民宿也陸續新增獨棟民宿,打造如同在峇里島一般的獨棟私人villa,讓旅客不用出國也能夠在墾丁包棟民宿中享受到異國渡假風情。對於全家旅遊的旅客來說,帶著小孩可能比較不方便去海灘玩耍,此時墾丁包棟民宿內的庭院和游泳池便派上用場了,不論是綠油油的草地或是溫暖的泳池都是讓孩子放電的好地方。

來到墾丁絕對不能錯過熱鬧的墾丁大街!墾丁包棟民宿也獨家推薦了幾家不能錯過的特色料理餐廳,人們總說美食是療癒身心的最佳良方,每次的渡假行程中當然也不能缺少美食。墾丁包棟民宿以優質的服務以及獨特的外觀設計受到了許多遊客的喜愛,一年四季都是相當適合遊玩的地方,歡迎旅客來電預約訂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