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墾丁民宿圖片1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墾丁民宿

服務項目 : 墾丁民宿


墾丁民宿坐落在擁有廣角海景的墾丁南灣附近,每間房間均設計了整面落地窗讓旅客能夠欣賞絕佳海景,墾丁民宿也設置了大型庭院及游泳池,對於想要在墾丁民宿內烤肉的旅客,庭院內配有bbq所需的設備,旅客也可以提前通知讓墾丁民宿協助採買烤肉用品及食材。除了提選擇烤肉餐,墾丁民宿也提供特色料理,讓民眾可以享受墾丁當地的美食,用餐後旅客也可以在庭院吹著涼涼的微風、望著搭配滿天的星空,好好的享受假期。

墾丁民宿共可以分為兩館,兩館均以獨特又簡約的設計以及優良的服務受到許多旅客的歡迎,墾丁民宿的每間房型更擁有不同的主題,舉凡工業風、鄉村風、紐約風、北歐風、希臘風等等,旅客可以依照自身的喜好選擇想要的墾丁民宿房型,對於團體旅客,也提供了包棟住宿的服務,讓旅客能夠擁有寬敞的私人空間好好的放鬆享受,一般而言,一棟大約可以提供15人入住,墾丁民宿絕對是一群朋友一起出遊的住宿首選。

講到夏天和海邊,怎麼可以不去墾丁?相信對於許多人而言,對於墾丁的記憶可能都停留在國小或國中的畢業旅行,趕緊抓著夏天的尾巴一起去墾丁民宿盡情放鬆享樂吧!不論是想要衝浪還是要回憶童年中的墾丁,墾丁民宿絕對是來墾丁最佳的住宿選擇。對於喜歡在民宿內休息的旅客來說,墾丁民宿除了有超大庭院及游泳池,更有撞球桌、桌遊等多樣室內遊戲可以選擇,即使不想出去外面走走,也可以在民宿內盡情放鬆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