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墾丁民宿圖片1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墾丁民宿國境之南

服務項目 : 墾丁民宿國境之南


墾丁民宿國境之南位於墾丁南端近海之地,坐擁廣大的花園步道,我們擁有兩棟不同風格的獨立民宿,佔地廣大,各種房型數量充足,更有多種主題的房型,墾丁民宿國境之南挾著三面環海優勢打造宛如海島渡假村般的視覺饗宴,花園步道以歐洲傳統石板路鋪設,周圍設置數座南洋風格涼亭,泡茶聊天好不愜意,墾丁民宿國境之南周圍人為開發甚少,大大減低人為光害的干擾,夜晚星空閃耀的震撼讓人難以想像,美麗壯闊的銀河系勢必此生難忘。

墾丁民宿國境之南鄰近各大觀光景點,著名的水上活動是不容錯過的娛樂,每年舉辦的音樂慶典是年輕人的朝聖之地;墾丁國家公園擁有豐富自然景觀,溫暖海洋更孕育多樣生態物種,讓長期生活在都市的人們大開眼界。寓教於樂的墾丁行適合全家大小同遊,更適合情侶朋友放鬆渡假,優質的墾丁民宿國境之南會是您的住宿首選,將為您開啟一趟完美的知性之旅!

人生有多少時間可以揮霍?日常生活總是被工作的庸擾所綑綁,如果將大部分時間都埋首於公事中,那麼人生將有何意義呢?偶爾跳脫北部都市的束縛吧,前往墾丁民宿國境之南感受南台灣的熱情,讓自己放慢步調,多看看周圍的景色,將疲憊的身心曝曬在台灣南部的溫暖日光之下,涼爽的海風將吹散所有紛擾,短暫的充電休息可以讓人更有往前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