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墾丁民宿圖片1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墾丁海景民宿

服務項目 : 墾丁海景民宿


墾丁海景民宿位在墾丁南灣附近,為了讓每位來住宿的遊客都能夠欣賞都絕美的海景,墾丁海景民宿特別在每間房間均設計了整面的落地窗,讓旅客看向窗外就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海岸線。墾丁海景民宿的房型主要以雙人房與四人房為主,每間房間均有不同的主題設計,不論是工業風、鄉村風、美式復古風等等,墾丁海景民宿簡約時尚的設計總是讓人感到想要不斷的再訪。

對於多人一同旅遊的團體旅客,墾丁海景民宿也提供了整棟民宿包棟的貼心服務,親朋好友們住在一起總是可以玩的特別快樂又盡興。近年來,墾丁海景民宿為了提供更優質的服務給旅客,也選擇擴大經營設立分館,希望能讓選擇墾丁海景民宿都能夠有寬敞又舒適的休息空間,在新建立的分館中,我們也特別打造了彷彿在東南亞一帶渡假一般的異國風情獨棟villa。

墾丁海景民宿除了提供舒適的住宿環境以及美味餐點之外,在公共空間的部份我們特別設計了超大庭院以及游泳池,入住的旅客可以自行選擇在墾丁海景民宿的庭院內烤肉,或是選用民宿中提供的特色料理,喜歡bbq的遊客僅需要事先預約,我們也都會先幫您將烤肉食材及器具先備妥,若是想要到外面的餐廳喝酒聊天,墾丁海景民宿也有獨家推薦的必訪口袋名單。

墾丁一直都是年輕人喜愛的旅遊地點,他同時具備了壯闊的海景、熱鬧的大街,卻又多了些城市缺乏的閒適感,不論是喜歡水上運動、衝浪的朋友,或者是喜歡在民宿內休息放鬆的旅客,墾丁海景民宿都會是您最優質的選項。還想不到假日要去哪裡玩嗎? 快點來電預約墾丁海景民宿吧,絕對能讓您有個愉快又難忘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