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墾丁民宿圖片1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墾丁大街民宿

服務項目 : 墾丁大街民宿


想要找墾丁住宿就找墾丁大街民宿!本民宿位在熱鬧的墾丁大街附近,不僅可以同時享受到墾丁大街的美食,墾丁大街民宿內的每間房間均有大型落地窗,讓來墾丁大街民宿的旅客都能夠享受到墾丁南灣的壯麗海景。藍天白雲的完美比例編織成潔淨無瑕的天空,炙熱陽光灑落皮膚帶來微微的灼熱感,每一吋肌膚都能感受到太陽的熱情,這就是晴朗的墾丁帶給人的第一印象。

墾丁因為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觀光產業相當發達,如何選擇最適合的墾丁大街民宿更是一門大學問。墾丁大街民宿鄰近熱鬧大街且方位背山面海,理想的地理位置帶來絕佳視野,盡享地利之便,由於墾丁終年溫暖的氣候更成為許多人的避寒勝地,對於熱愛水上活動的人來說,不論是美麗的墾丁南灣或是墾丁大街民宿,更是每年必造訪之處。

為了提供給旅客最佳的住宿品質,墾丁大街民宿逐漸增加房間的數量,更是重金打造了採用了南洋villa風格的墾丁大街民宿二館,希望藉由不同的風格以及房型讓旅客回訪時能有不同的住宿經驗,不論是工業風、鄉村風、紐約風、北歐風、希臘風等等,旅客可以依照自身的喜好選擇想要的房型,也歡迎團體旅客包棟。

墾丁大街民宿除了有多樣化的房型,各種現代化房間設施及衛浴設備更是相當齊全,希望透過無微不至的服務讓玩樂一整天的旅客可以有賓至如歸的感受。此外,墾丁大街民宿店家周邊餐廳眾多,吃喝玩樂應有盡有,活力四射的夜晚是你不容錯過的行程,對於初次來到墾丁的旅客,我們也提供導覽的服務讓你玩透墾丁大小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