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墾丁民宿圖片1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墾丁海邊民宿

服務項目 : 墾丁海邊民宿


墾丁海邊民宿位在墾丁南灣附近,對於喜歡看海或是從事水上活動的旅客來說,墾丁海邊民宿一定是墾丁度假的最佳選擇。墾丁海邊民宿為了讓旅客能夠欣賞一望無際的絕美海景,在每種房型均設計了整面面海的落地窗,旅客可以悠哉的在陽台的躺椅上盡情享受海邊的美景。墾丁海邊民宿的房型主要可以分為雙人房及四人房兩種,每間房間則以不同的主題進行設計,不論喜歡是工業風、鄉村風、美式復古風等風格,墾丁海邊民宿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為了讓選擇墾丁海邊民宿的旅客都能夠擁有美好的假期,除了提供舒適的住宿環境,我們也利用寬敞的公共空間打造了超大庭院及游泳池,墾丁海邊民宿特別體恤帶著小孩的旅客可能不方便到海灘玩水,因此打造了大型游泳池,讓民眾可以帶著孩子在民宿內開心的玩水。對於喜歡烤肉的旅客來說,墾丁海邊民宿的庭院更是夏日烤肉的最佳地點,只需要事先來電預約,墾丁海邊民宿便會幫你備妥烤肉所需的食材以及相關器具。

墾丁海邊民宿受到許多遊客的喜愛,因為我們致力於提供最舒適又乾淨的住宿環境,希望透過墾丁海邊民宿的服務可以讓旅客享受到悠閒的假期。墾丁對於許多人來說是台灣內最佳的度假勝地,因為他同時擁有了美麗的海景以及城市內所缺乏的閒適感,對於喜歡水上活動的朋友來說,更是衝浪的絕佳地點。墾丁海邊民宿喜歡把旅客當作自己的朋友一般,不論是想要擁有美麗的假期或是喜歡交朋友都歡迎來電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