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墾丁民宿圖片1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墾丁便宜民宿

服務項目 : 墾丁便宜民宿


來到墾丁當然不能錯過墾丁便宜民宿!本民宿位在熱鬧的墾丁大街附近,騎車僅需要幾分鐘的距離就可以抵達墾丁便宜民宿,不論是距離市區或是海邊都相當方便,為了讓選擇墾丁便宜民宿的旅客都能夠享受到墾丁的海景,我們特別在每個房間都設計了超大景觀落地窗,讓遊客能夠做在房間的陽台就能夠看見最美麗的墾丁南灣。

墾丁便宜民宿強調以天然的地利條件來打造最舒適的特色民宿,民宿外觀以簡約時尚作為裝潢概念,每間房間則各自有不同的風格。墾丁便宜民宿主打以親民的價格讓旅客獲得最頂級的享受,不論是房內的各項硬體或是衛浴設備,墾丁便宜民宿都選用國外進口的產品,希望透過我們的服務可以讓旅客擁有難忘的假期。

除了提供舒適的休息環境之外,墾丁便宜民宿更是用心打造了寬敞的公共空間,不僅有歐式的大庭院,針對大人小孩共同出遊的旅客,更有露天游泳池,讓不方便在海灘玩水的家長和孩童也能夠盡情的在墾丁便宜民宿內玩水,庭院區的部份則開放讓旅客烤肉,民眾僅需要在住宿前兩日來電預約,我們便會幫您備妥烤肉的材料及相關設備。

對於喜歡水上活動的人來說,墾丁的海邊是最適合玩水的地點,比起許多地區來說更可以算是受到較少污染的地區,墾丁便宜民宿為住宿的旅客特別精選了幾個必訪行程,不論是要找道地小吃或是潛水、浮潛的店家,墾丁便宜民宿都可以提供當地人才知道的私密口袋名單,歡迎有興趣的旅客盡速來電預約訂房。